close


因為「雷諾瓦」,我又來到睽違兩年多的台北故宮~


天氣未免也太好了~

 

由於展場不能拍照,故無法分享當日所見畫作~ 建議有興趣卻尚未前往的朋友,要好好把握時間噢!展期只到9月8日。

本次展覽,以雷諾瓦的繪畫創作為主軸,另外也看得到馬諦斯、畢卡索、羅蘭桑... ...等風格各異其趣的多位大師作品。

和我同行的二姐同樣看得入迷,只是她覺得雷諾瓦最經典的莫過於人物肖像,可是本次展出的似乎不夠多?!嗯... ... 慶幸我曾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欣賞過多幅雷諾瓦的重量級作品,那種油然而生的幸福感,即使經過多年依然難忘。

 


離開的時候,再次凝望故宮,同時感謝大師們讓我有個愉快的午後~



同場加映:士林捷運站的華麗午餐~

其實只是Toros 鮮切牛排的商業午餐,但對小資一族的姊妹倆來說,算是很高檔的享受了~

  
 
  
  

在七夕情人節前夕,和二姐共享午餐,共賞畫作,還共赴"雲門舞集"的演出── 『如果沒有你』。第一次參予雲門饗宴的二姐十分訝異,原來雲門一點也不難懂!

這幾年,陸續看了行草、紅樓夢、白蛇傳... ... 等舞作,結合流行歌曲的「如果沒有你」,即使風格不太雲門,但無可否認它絕對是好看的。 


雲門下鄉巡演~ 南投鄉親可是非常捧場

中場休息,我在樓梯轉角一邊看節目單,一邊和二姐閒聊~

 

感謝二姐,從我出生以來,就一路陪著我,沿途一起留下的足跡,我還記得,相信二姐也記得... ... 如果沒有妳,我的成長過程不知將會多黯淡;也感謝經由部落格結識的朋友們~ 如果沒有你們,我的生活點滴應該不會留下這麼多紀錄(畢竟人是需要動力的)!

 

未來,我們痞客邦繼續相見噢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