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88節那天是上班日,而且我家爸爸也正好不在家,去墾丁玩耍~ 所以我們父女倆今年的親子日提早了幾天  

彰化田尾的花花草草依然生氣蓬勃,但這個季節穿梭花圃間,需要很深厚的耐熱功力,感謝爸爸買霜淇淋給我吃,只是逛了兩~三個地方後,我們還是決定選個有空調的場所歇歇腿~

 

這家"將園"餐廳之前沒去過也沒聽過,但由於門口停了不少車輛,跟著人潮走應該比較不會踩到雷吧!?


用餐場地在2F~ 1F則有庭園造景,戶外也有多棵大樹~

餐點選擇不至於太少,有排餐、義大利麵... ...,也有火鍋、下午茶~

價位上,我是覺得有些小貴~ 聽服務人員說老闆主業是園藝,但餐飲部分也經營差不多九年了~ 

 

※上菜囉※


馬鈴薯泥佐生菜沙拉~ 好吃

麵包普普通通,不過燙口的南瓜濃湯給它一個讚~

主菜德國豬腳調理得不錯,皮很Q~ 與酸黃瓜、各式蔬菜都很搭

餐後的熱咖啡和水蜜桃奶酪(甜點上桌的時候,一度讓我衍生看到荷包蛋的錯覺~

 

沒想到田尾這兒也有頗具水準的西式排餐,我家爸爸說他們的德國豬腳比他之前吃過的一些西餐老店還美味,我是覺得整份套餐表現可圈可點,改天想再去大快朵頤一番呢!


 

最近工作比較忙碌,多謝爸爸烹煮早餐、晚餐,有時還送午餐到公司給我吃~ 感恩捏  難得這天不用開伙,希望您還滿意父女倆的田尾小旅行噢~  

 

回顧:初訪田尾

回顧:再訪田尾

回顧:2012年的親子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