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底,偷閒和總是處於忙碌狀況的 Anita 共進午餐,午餐地點是她推薦的"涓豆腐"~

 

之前看過格友介紹,感覺挺不錯的,所以更加期待呢!不過當天我有點小迷路,其實"涓豆腐"南京店就在開幕不久的大倉酒店旁邊,但我竟然在附近繞了一大圈~

 
Anita說她除了豬肉不愛,我點任何食物她都可以接受,於是飢腸轆轆的我飛快翻閱菜單,點了其中三道料理。

 

等餐的過程中,服務人員先送上麥茶,以及可以無限量追加的小菜(大部分韓式餐廳都會提供多種小菜),當天的韓式泡菜、涼拌西洋芹、涼拌海帶芽還有海苔,Anita都吃了不少,至於涼拌黃豆芽,因為不是她的菜,結果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~


第一輪小菜差不多吃光的時候,牛小排上桌了~

我還蠻愛他們家的牛小排,調味不會過鹹,肉質也頗軟嫩,和底下的洋蔥一起食用美味加分,可是他們家的單點感覺至少四人份的量,我們只有兩個人,才吃了這盤就有些飽。 


第二輪小菜上桌後,起司蛋捲也送來了~ 

又是一道兩個人吃量太多的料理,而且 Anita 不是很捧場,最後她只吃了四分之一,四分之三由我解決~   


包了起司的厚蛋捲,我也蠻愛的~ 


雖然已經吃得有些撐,我們還是不客氣的分食石鍋飯~ 


服務人員準備了雞蛋,等一會兒會加進豆腐煲~


"涓豆腐"的豆腐煲口味很多款,我選了原味吻仔魚~ 

這一餐,攝取超多膽固醇~  起司蛋捲不知放了幾顆蛋~ 豆腐煲裡又有蛋,算了!就放任自己一天,別一直想"熱量"這兩個字。

 


豆腐煲裡有吻仔魚、蛤蜊、魷魚... ... 紫菜、玉米、豆腐... ...

味道還不錯,只是湯頭偏鹹,我也就不敢喝太多,而豆腐的口感,說不上來有何特別之處,但也不錯吃啦!整體而言,我是吃得蠻開心的,除了覺得價位有點小貴之外。

 
更多關於"涓豆腐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