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爸爸和二姐從日本旅遊回來囉~


照片來源:爸爸相機的記憶卡~~

去年美好的北陸賞楓行程讓爸爸津津樂道,回台後直嚷嚷今年要去京都賞櫻,結果連二姐也受影響,決定和爸爸一起造訪關西。

不過賞櫻季節,關西旅遊團費高得令人咋舌,最後他們為了遷就預算,選了便宜近萬元的北九州行程,出發日期是可能櫻花開得稀稀疏疏的三月下旬。

沒想到今年北九州櫻花提早綻放,他們不但省了荷包又大飽眼福,連續五天,走到哪兒都是盛開的櫻花,導遊說他們真是幸運的一群 ,晚兩天出發的旅行團大概只能看到零零落落的殘花?!
 


而這回爸爸帶回來的伴手禮依舊全部是吃的~

 

 
甜的櫻花餅和鹹的櫻花仙貝是不是很有花季的氣氛啊~

沿路採買的伴手禮也很精彩~~

 
小倉城圖案的日式煎餅,口感很"讚"~

 
大分溫泉的猴子小饅頭,綿密的口感我也很愛~

 
栗子棒~~ 包了滿滿的栗子內餡~

 
巧克力蛋糕裡面包的是香蕉~

  
別府溫泉的奶油餅乾很香很好吃~

 
熊本的甘藷風味法蘭酥幾乎被我一個人獨吞~


門司港的巧克力點心,更是讓人難忘的好滋味~
 

 


當然也不能忘了長崎蛋糕,只是好小一盒~

 
博多的草莓大福(應該是麻糬?!)被爸爸和二姐秒殺,我一個也沒吃到~

  
第一次吃到河豚煎餅,有芥末的味道~

 
果凍和洋羹我倒是吃了不少~

 
還有和菓子和牛奶糖~


以及百年老店生產的味噌醬~ 以上是爸爸的愛心~~

 

 二姐則買了一些小東西給我,零錢包、手機吊飾、香皂、明信片... ...等

 
 
 

 

 

 

~關於四月天~

最近過著忙碌的生活,爸爸和二姐從日本回台灣的那一天晚上,正好我的出差行程也告一段落,所以三個人在高鐵站會合後,還一起搭車返家呢!

四月初,生活步調漸漸恢復正常,而且又收到Cosimo伯伯&伯母寄來的復活節卡片和近照,超級開心~  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是充實又愉快。


 

賞楓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