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附近,完全感覺不到聖誕節的氣氛~  所以前幾天趁著到台中看李安導演的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,順便拍了一些應景的聖誕布置~


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門口的聖誕布置~

 
看完電影已經晚上六點~

 
大遠百的聖誕樹燈飾也都點亮了~

 


今年依然萬分欣喜,收到 Cosimo伯伯和伯母寄來的越洋包裹~


有聖誕卡和一組薰衣草保養品(沐浴乳+身體乳液)~  


很開心住在澳洲的Helene & Maree 也寄了聖誕卡給我~


還有每年都很期待的"小花全家福",小朋友超級可愛~

遠在美國的好友小花,今年回台的時候已貼心準備身體乳液和護脣膏送我~  


就在揮別 2012年的前夕,回顧這一整年,感謝所有陪伴我、關懷我的家人和朋友們,在此也祝福 每一位我愛的親友~

 
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

 

 

 

分享 2011‧聖誕祝福

 

分享 2010‧聖誕祝福

 

分享 2009‧聖誕祝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