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看到桌上那副扁扁的筷子還有長長的湯匙,大部分朋友應該都已經猜到我們這一餐吃的是韓食吧~

裝了麥茶的杯子,以及等會兒用餐的小盤子上都有可愛的雙囍~ 去過首爾兩次,印象中,韓食料理的餐具都很樸素,石鍋、不鏽鋼碗~


位於東海大學對面的三元花園餐廳,是從格友那兒得知的~

雖然名為"花園餐廳",但其實花兒不多,樹倒是很多~

我們到的時候室內已坐滿客人,因為不想等,而且覺得戶外空氣比較好~

還是戶外通風,我並沒有很想跟上百位客人一起烤肉~

幾乎韓食餐廳都會招待小菜,這兒供應的是紅通通的泡菜和結頭菜,淋上微酸醬汁的開胃海帶芽,以及莧菜和豆芽菜,點烤肉的話還會有生菜和蔥沙拉,用餐過程中,服務人員也會推著小餐車幫客人添加小菜。

原本擔心桌桌烤肉,空氣會瀰漫著煙霧,結果是我多慮了,因為當天生意興隆,烤肉工作全由店家代勞,烤好後才端上桌。這樣也好,火候掌控有專人負責,我們只要開心用餐就好~


點了韓劇裡常出現的五花肉,不過看到鄰桌的牛小排好像更美味,下次去再嚐嚐~


海鮮煎餅口感軟Q,裡面放了蝦仁、魷魚、牡蠣... ...,料還挺豐盛的~


發現菜單上有牛骨湯,點一份吃看看~

終於看到熟悉的不鏽鋼碗,牛骨湯有附白飯一碗~

牛骨湯的顏色和我想像的很不一樣,我還以為是濃郁的白色湯頭,喝了一口,明顯感覺到辣!幸好辣度是我能接受的,而且湯裡的醃製蔬菜和帶骨牛肉都非常美味。

雖然只點了三樣食物,可是卻吃得好飽,有菜、有肉、有湯、有飯,所以用完餐後立刻到餐廳後面散散步,曬曬暖暖冬陽,餐廳後面種了很多漂亮的樹呢!

喜歡韓食的朋友不妨去嚐嚐看,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噢!因為價位很不親民,除非每年周年慶期間會有50%的折扣~ 

 

三元韓式花園餐廳官網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