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天一夜的蘭陽行,小布的愛車一駛離新北市就遇到陰雨綿綿的天氣,經常往來羅東的寶寶說宜蘭的冬天就是這樣,而且氣象預報也說這兩天冷鋒過境,對於濕濕冷冷的天氣我已有心理準備,所以囉~ 既來之則安之,何況Jane安排的第一站是參觀頭城的蘭陽博物館,室內行程反正不受天候影響,我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吧!


在水池的另一端欣賞"蘭陽博物館"~

因為天候關係,有點朦朧,卻依然美麗~

遊客都躲在室內,戶外顯得特別清幽~

刻意傾斜的建築物,與附近環境共生~

館內展出內容包括"自然"、"人文"... ...


寶寶說和台中的自然科學博物館有點類似~

我們都很喜歡黃春明老師寫的"龜山島"~

 

每隔一段時間,大學室友就會相約出遊,這回參加的除了我還有Jane、喵、寶寶、資深夥伴小布,以及新朋友尼克。畢業那麼多年,有什麼好吃好玩的,老友總不忘算我一份,感恩捏~~ 我家二姐直說我有夠幸福!

只是相隔十二年再訪宜蘭,不是太好的天氣難免讓我有絲遺憾,終於,老天爺傾聽到我的心聲,星期天午後許了大家一片蔚藍~
從陰雨綿綿的頭城,到雲層漸散的羅東,再到陽光普照的員山,我們在即將告別蘭陽的最後一站,如願沐浴暖暖冬陽中。


來到金車威士忌酒廠~

可以參觀威士忌酒生產線~

空氣中,瀰漫一股酒香~

看到好多民眾正在品酒~

比起製酒流程和品酒,戶外園區更吸引我~


藍天白雲相襯之下,酒庄巡禮連同蘭陽小旅行一起畫上美好句點~

蘭陽博物館官網※

金車威士忌酒廠官網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