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爸爸從日本旅遊回來囉~


照片來源:爸爸相機的記憶卡~~

五天的北陸賞楓行程,除了爸爸心心念念多年的立山黑部,還走訪了白川鄉合掌村、金澤市兼六園... .... 以及讓我驚豔不已的長野縣上高地,白樺樹林和披上雪衣的山景,就像一幅幅風景畫,有相片為證,每一張是不是都超級美啊


而對美妝品毫無興趣的爸爸,帶回來的伴手禮全是吃的~


立山黑部有一種叫聲似雷的鳥~

一盒16入,還附一張雷鳥卡片~

口感鹹鹹甜甜的夾心餅乾還蠻好吃的~


上高地有一片很美的白樺樹林~

花生巧克力口味的小點心,外型做成白樺樹幹的樣子~


這個白色針葉樹點心已經熱銷超過卅年~

小盒的12入,薄片煎餅夾的是白巧克力~


這一盒是蘋果布丁~

一盒4入,口感十分綿密~


飛驒娃娃餅乾~

內包裝的紙盒,顏色讓我想到某個知名品牌~

奶油口味的小餅乾,可愛又好吃~


我家爸爸大推的卷柿~

↑ 第一層是漂亮的包裝紙

↑ 打開紙盒是古早味的稻草包裝

↑ 拆開稻草還有一層真空包裝

↑ 雖然層層疊疊的包裝一點也不環保,卻滿足了拆禮物的期待與樂趣~

這些點心並不是什麼價格不菲的紀念品,可是每一樣都是爸爸對我們的心意,而且都不會很甜,所以感謝爸爸帶回這麼多好吃的點心,我都好喜歡噢!尤其口感更勝柿餅的卷柿,爸爸一直說應該再多買一份。

呵呵~ 爸爸回家後我們又有口福了,不只飯後有多種口味的日式洋菓子可吃,家裡消失多日的飯菜香也回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