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託好友小藍的福,今天中午在神旺飯店一樓的"伯品廊"用餐~


我們準時11:30抵達餐廳,由於現場客人還不多,趕緊把握時間拍照~


窗外,是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四段~


伯品廊供應套餐及自助餐,我們選了自助餐~


很喜歡他們家的水杯,上面有鮮艷的圖案很可愛~


小藍喜歡的是華麗的水晶燈,來~ 看鏡頭笑一個~~

其實,我很少吃buffet,因為擔心自己一時欠缺理性,畢竟暴飲暴食很不好  但是小藍說:「Li~ 偶爾放縱一下嘛!」呵呵~~


我的開胃菜~ 微酸的泰式海鮮沙拉和梅子苦瓜真的很開胃~

 
湯品有中西式兩種選擇~ 小藍沒有喝湯,只拿了現榨西瓜汁~


我的主菜~ 焗蝦、烤牛排、德國豬腳都挺美味的~~


我的甜點和水果~

今天我們倆都算「量力而為」,想當年拿取甜點可是毫不手軟耶!只是歲月不饒人,還是乖乖控制攝取的熱量比較好~

 
神旺大飯店臨近忠孝敦化捷運站,只要避開下午茶時段,會是個悠閒用餐、輕鬆談心的好地方~

 

同場加映~ 親愛的二姐回家囉~~


照片來源:二姐相機的記憶卡~~

二姐去法國十天,她說五月下旬的西歐百花齊放、氣候宜人,非常適合旅遊。有相片為證,記憶卡裡超過兩千張的照片,每一張都超級美呢!


也謝謝大方的二姐,Longchamp 水餃包我就不客氣收下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