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遊樂園的旋轉木馬早已不適合這個歲數的我,但人家有時候就是好想當個大小孩嘛~


勤美綠園道的草地上,出現似馬?!似驢?!超級可愛的裝置藝術~


天氣好熱,忍不住躲進路邊的乳酪專賣店~

突然發現落地窗邊有一排高腳椅,趕緊呼喚爸爸過來一起研究,您瞧,椅面是一塊塊幾可亂真的板豆腐耶!擔心把豆腐椅墊坐碎的父女倆,小心翼翼的慢慢坐上椅子,驚喜的是竟然和真的豆腐一樣也是軟軟的,但它有彈性,不用擔心一坐就壞啦~


從勤美綠園道悠閒地散步到金典綠園道,父女倆先在書店看看書,順便歇歇腿~

肚子餓了嗎?過了一會兒我問爸爸~ 爸爸說隨便找個地方吃碗麵好了,可是這麼熱的天氣,我想吃些開胃的食物,於是賴皮的我在到處遊逛之後,選了樓上的韓式料理,而爸爸則是和往常一樣,對我的決定沒有任何意見~


這家"BANNCHAN飯饌"韓式料理餐廳~ 之前沒吃過也沒聽過,希望不是地雷~


桌上有一壺熱的麥茶~

服務人員送來小菜,小菜無限量供應噢!爸爸說泡菜有點辣,我是覺得辣度還好,但平日家裡買的"正安泡菜"比較之下更對我的胃,中間的涼拌豆芽菜也是普普通通,至於一點也不辣的小黃瓜,酸酸的滋味父女倆倒是很愛~  另外還有清爽的涼拌海帶芽,以及黑胡椒口味的韓式粗冬粉,也是店家招待。

 

 


上主菜,爸爸的綜合海鮮羊肉豆腐鍋,有兩尾大蝦~


我的味噌鍋裡則有蛤蜊、洋蔥、香菇,還有滿滿的豆腐~ 今天和豆腐還真是有緣~

服務人員在我們開動前,分別在兩鍋豆腐鍋裡各加入一顆生雞蛋,試了一口我的味噌湯,還蠻順口的,可是我想配著飯一起食用,沒想到服務人員告知飯還沒煮好,什麼?是生意太好賣完了?!還是今天廚房忘了煮飯~


結果父女倆只好吃著小菜喝著湯,還有看著電視牆的奧運轉播~


當台灣的舉重好手和自行車健兒正賣力比賽時,等候已久的紫米飯也終於送來了~


呵呵~ 原來是現煮的石鍋飯,難怪要等~

 

雖然請的不是什麼米其林大餐,但爸爸還是說他吃得很滿足,謝謝爸爸~ 總是陪著我,而且經常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,從小到大更是教了我許許多多... ... 教我看時鐘、教我綁鞋帶、教我寫功課、教我騎腳踏車... ... 您一定要身體健康,一直陪著我們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