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尾~ 我們又來囉!

 


大年初五艷陽高照,一家人不畏塞車之苦,再次來去田尾賞花~

原本第一站要去的是"菁芳園",但是人太多了,後來經過"全得玫瑰莊園",正好還有一個停車位,爸爸當機立斷決定停車吃飯去,雖然當時才上午11點。

  
從門口到餐廳,短短一小段距離就栽種了無數的玫瑰花~


因為天氣很好,我們選了戶外的座位~



無論點牛排還是雞排,簡餐的配菜都一樣,也都附濃湯、飲料和點心~
 

當天只有我點小火鍋(湯裡添加了花草噢 )~

當我家爸爸、媽媽和二姐都已吃飽,媽媽甚至把我的玫瑰茶和手工餅乾也吃進肚子時,我還在煮雞蛋呢!結果他們三個人全都沒有等我,嘴巴抹抹就顧著去拍照,嗚嗚嗚~~~


吃飽後,我也加入拍照的行列~

妍麗的玫瑰花恣意綻放著~


後院的魚池裡有很多魚~



穿梭玫瑰花叢間,聞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~

雖然這兒規模較小,不似菁芳園那般令人驚艷,但花花草草照顧得都挺不錯~

深深著迷的二姐還嚷嚷著想留在田尾種玫瑰花,可是我覺得她沒有當花農的天分耶~

 
全得玫瑰莊園官網

 

因為那些美麗的花卉,我想,過一陣子我們四個人的身影應該又會出沒此處~  (上回的田尾三人行也是好吃又好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的四月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